top of page
教育服務.png

鐘聲慈善社胡陳金枝中學
本社組織成立,即以興學育才為急務,不斷拓展教育服務,舉辦義學、日夜小學,垂數十年不變,一九四七年在港島上環創辦小學日校,翌年創辦中學部。至一九五六年於西環建成新校舍,為該區提供更多學額。一九八九年始,本校開始遷入屯門區,更名為「鐘聲慈善社胡陳金枝中學」,繼續提供優質教育,令學生在德智體群美各方面得以均衡發展。

辦學宗旨和定位
本校秉承鐘聲慈善社興學育才、服務社群的辦學宗旨,為莘莘學子提供優質教育服務,使學生在德、智、體、群、美各方面均衡發展,建立正確的人生觀,發揮個人的潛能,培養學生熱愛母校、家庭、社會和國家的精神,並以校訓「謙、恭、勤、慎」為立身處世的座右銘。

 

本校「全人教育」的定位: 鑑於本校是一所「母語教學」的中學,主要是收取第二及第三組別的學生,故本校全體教職同工必須以關愛精神及不離不棄的態度,致力提供環境和機會,讓這些較弱勢的學生發揮本身的潛能,並使到他們在品德修養和學業進取方面,得以持續增值,其成效深受家長、社會人士、甚至教育統籌局所認同。

通訊地址:香港新界屯門兆麟街 20 號
電話號碼:2452 4688
傳真號碼:2458 8130
電        郵: info@csbs.edu.hk

胡陳金枝中學-學生練習攀岩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