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23LIKEMA媽.png

鐘聲「Like Ma媽」 創意短片比賽2023

比賽主題:「我眼中的媽媽」

目的母愛是各種愛的泉源,為鼓勵大家感念親恩,鐘聲慈善社由2021年開始,透過「Like Ma媽」網上比賽活動,歌頌母愛,讓愛意活現眼前。為延續表揚母愛的心意,由過往透過照片分享滿載母愛的畫面,到今年以包含聲音、影畫的短片,表達及分享母愛的點點滴滴,留下意義非凡的影像片段,實行多角度表達對母親的感恩。

 

對象:歡迎年滿16歲以上人士參加。

    (未滿16歲者,可由父母或監護人代為報名)

短片要求

時間長度:  不多於 30秒

品質像素:1920闊x 1080高 

畫面比例:16:9 (須橫向拍攝)

檔案格式:MP4 格式

時碼 :  從00:00:00:00開始

*影片檔案名稱須以參加者中文姓名儲存

創意短片海報.png

參加方法:

  1. 上傳一條以「我眼中的媽媽」為主題、片長30秒以內的短片。

  2. 再加上傳一張在鐘聲慈善社Facebook專頁內顯示對「鐘聲Like Ma 媽 2023 創意短片比賽」的貼文「Like (讚好)」及「Share (分享)」的截圖;Facebook截圖需要顯示到用戶名稱及「Share (分享)」的貼文,以核實參加資格。

  3. 參加者可於網上提交表格及上載參賽短片,請透過連結: https://forms.gle/3EhfB7PCjEPizLHM8;亦可把短片上載至Google Drive,然後透過電郵把Google Drive的短片連結(請勿以附件形式提交),連同所要求的Facebook截圖及填妥實體表格:實體表格發送至cslikemama@gmail.com提交。符合要求者方可參加「鐘聲Like Ma 媽 2023 創意短片比賽」,逾時提交將不受理。

評分標準

內容及主題(40%)

內容與主題切合,訊息準確並能突顯主題

感染力(10%)

對公眾的影響力,能吸引不同層面的觀眾關注

創意(30%)

創作概念、創新性、原創性及新穎的表達方式

美觀及製作技巧(20%)

拍攝技巧、音效及視覺效果

比例圖.png

獎項:

設冠、亞、季軍及「最具創意獎」、「網上最受歡迎獎」各一名

1.png

$7000現金
及獎狀

2.png

$5000現金
及獎狀

3.png

$3000現金
及獎狀

4.png

最具創意獎
$1500現金
及獎狀

5.png

網上最受歡迎獎
$1500現金
及獎狀

所有得獎者將獲邀請出席本社於 2023年5月5日(星期五)舉行之
「鐘聲慈善社第65屆就職典禮暨母親節慶祝晚宴」

比賽結果
本社於4月26日再次進行了鐘聲LikeMa媽創意短片比賽2023最後評審。由評審團:資深攝影師張偉健先生、名譽顧問蔡德昇先生 , JP、社長葉榮基先生、常務董事及董事代表共同選出冠、亞、季軍及「最具創意獎」。感謝大家踴躍參與,希望大家珍惜身邊人,共享這份「愛」!
獎結果如下:
🥇冠軍 / 🧠最具創意獎麥子





🥈亞軍 / 🎉網上最受歡迎獎:鍾卓橋 樊浚





🥉季軍:羅娜娜






得獎者會有專人聯絡通知及邀請出席5月5日的頒獎典禮,再次恭喜咁多位。Good Job 👍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

報名表格內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及提交之合照只作參加「鐘聲 Like Ma媽2023創意短片比賽」直接有關的用途。參加者提供的有關資料均為屬實無誤。參賽者有權要求查閱或更改活動主辦單位所持有你的個人資料。如要查閱或更改,請電郵info@chungsing.org.hk查詢安排。

查詢:

如對本比賽有任何查詢,請聯絡黃小姐。
Whatsapp:9859 9346 或 電郵:info@chungsing.org.hk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和樂邨新安樓底層4號 (逢星期一至五 : 上午9時至下午5時)
電郵主旨請註明: 「鐘聲 Like Ma 媽2023 創意短片比賽」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