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方王換娣長者舍中心.png

服務宗旨

為區內長者提供多元化活動與服務,包括社交康樂、健康教育、輔導、義工、護老者、有需要護老者及隱蔽長者等社區支援服務,令長者透過群體生活及社區參與,發揮潛能,肯定自我價值從而享受積極豐盛的晚年。

 

鼓勵長者及社區人士積極參與,促進助人自助精神,建立一個關懷長者的社區。凝聚社區力量關愛長者,使其能安享健康、愉快、受尊重及有尊嚴的豐盛晚年。支援護老者及有需要護老者,提升他們照顧長者的能力及信心,從而促進長者留在熟悉的社區安老。

服務目標

  • 培養及發展長者的興趣,學習新知識和技能, 善用餘暇,發揮潛能。

  • 擴闊長者社交圈子,促進人際關係及社交技巧,建立互助支援網絡。

  • 鼓勵長者關心社群,發揮互助共融的精神,服務社會,肯定自我價值。

  • 運用社區資源,促進長者與家庭關係,凝聚及共建和諧社區。

服務對象

60 歲或以上長者

中心資訊

通訊地址:九龍觀塘順天邨天瑤樓地下 15-17 號 (主址)
     九龍觀塘順天邨天琴樓地庫 L202-209 號 (分址)
電話號碼:2790 1578 (主址) / 3166 1780 (分址)
傳真號碼:2372 9493
電        郵: fwwt@chungsing.org.hk

20221209方王換娣長者鄰舍中心 流體熊製作工作坊.jpe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