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鐘聲慈善社-傳承膳心


鐘聲「傳承膳心」行動不經不覺已經去到第14次!今次派發地點是聖雅各福群會灣仔長者地區中心長者飯堂。有幸得到立法會議員易志明先生, SBS, JP、灣仔民政事務專員張雁伶女士, JP、灣仔區議會副主席林偉文先生、鐘聲慈善社副社長王子達博士、藍星行動主席李佩儀女士、聖雅各福群會總幹事李玉芝女士, MH 等一眾嘉賓到來向現場長者派發近一百份飯盒和由灣仔民政事務處送出的福袋。

在這裏亦要多謝及感激每一個星期二都出席的鐘聲慈善社副社長、副監督、董事、嘉賓、贊助及朋友,實在太多不能盡錄。希望從這些相片中能找到出心出力的你們!

我們希望可以做得更多,大家可以到鐘聲慈善社網站,留意每一個星期二派飯的地方,希望可以幫到有需要的人。如果你都想贊助飯盒,請電:2793 3478

請繼續支持及捐款給我們!並follow 鐘聲慈善社網站,FB 和IG ,留意我們的最新消息!

2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