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流體畫認用在認知障礙症、園藝治療認用在認知障礙症


員工訓練

本社今年的2、3月分別舉行了幾場職員訓練班,分別是「流體畫認用在認知障礙症」和「園藝治療認用在認知障礙症」。這些訓練班旨在讓我們的同事更深入地了解這兩項技術,並將其應用在我們為認知障礙症人士提供的課程和服務中。


流體畫是一種創意治療技術,它可以輕鬆地幫助人們紓解焦慮、壓力和情緒不穩定等問題。通過掌握顏料的流動和控制,參加者可以創造出美麗、獨特的作品,從中獲得正面情感和自信心。對於認知障礙症人士來說,流體畫可以幫助他們提高注意力和認知能力,減輕壓力,改善心理狀態。


園藝治療是利用植物及園藝活動來幫助人們減輕壓力、提升情緒和認知能力的技術。通過植物的栽種、照護和觀察,參加者可以促進身體的感官刺激,增強自信心,並加強與人的聯繫和社交能力。對認知障礙症人士來說,園藝治療可以幫助他們恢復日常生活和社會功能,減輕症狀,提升生活質量。


通過參加這些訓練班,我們的同事已經深入學習了這些技術,並將應用在我們為認知障礙症人士提供的課程和服務中。我們希望通過這些努力,可以幫助更多的人消除認知障礙症帶來的負面影響,讓他們重新獲得自信和能力,並在生活中取得更多的成就。

2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