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Like Ma 媽.png

「幸福‧感恩」LikeMa媽2022
​相片選舉海報

「幸福.感恩」Like Ma 媽 2022 相片選舉

 

以宣揚母愛及敬老愛老精神,延續感念母恩,鼓勵大家讚揚母愛的偉大,透過相片表達及分享對母愛不同的點滴,寓意無盡感激,珍惜身邊擁有的每一段時刻。

 

對象:歡迎年滿16歲以上人士參加。

 

活動開始日期:2022年4月1日(星期五)

 

截止參加日期及時間:2022年4月29日(星期五) 下午11:59

由鐘聲慈善社主辦  「幸福.感恩」 Like Ma 媽 2022 相片選舉

活動經已截止。感激大家踴躍參與。

最具人氣獎Facebook投票日期:2022年5月1日(星期日)至5月5日(星期四)

                             

評選日期:5月6日(星期五) 

網上公佈日期:2022年5月8日(星期日)

​專人通知領獎日期:2022年5月11日(星期三)

鳴謝:潘偉雄會計師行義務擔任評選

​頒獎典禮

幸福感恩LikeMa媽2022(1).png
本社於5月6日進行了「幸福.感恩」LikeMa媽2022相片選舉評審,評選會包括:潘偉雄會計師行代表、本社社長葉榮基先生、澳洲建造師學會(香港)王子達博士及本社常務董事代表,為我們選出10名優勝者。 感謝大家踴躍參與,每幅參加作品充份表達及分享對母愛不同的點滴,寓意無盡感激,顯現出母愛的偉大,希望大家珍惜身邊人,把這份愛延續下去!

   查詢:請在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30至下午5:00期間以WhatsApp (9859 9346) 或電郵info@chungsing.org.hk 聯絡。

    條款及細則:

  1. 參加合照及標題不能含有淫褻、暴力、色情、誹謗、不良意識、侮辱成分或任何具爭議性及不適當之內容,違規參加者 會被取消資格。

  2. 參加者必須注意遞交合照的格式及病毒問題,如發現檔案存有病毒,將被取消參賽資格。

  3. 所有參加合照無論獲獎與否,恕不獲發還。一切知識產權及版權,須無條件交予鐘聲慈善社作為是次活動之用。

  4. 是次活動由鐘聲慈善社常務董事會及潘偉雄會計師行擔任評選。

  5. 鐘聲慈善社有權修改、發表、轉載或展出任何參加合照,毋須向參加者支付任何費用 。

  6. 如有任何爭議,鐘聲慈善社保留最終之決定權。

bottom of page